主办:中共潍坊市委宣传部潍坊市文明办     | 中国文明网 | 山东文明网

微信公众号

新浪微博

文明潍坊网络频道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志愿服务

  为深入推进全区“情暖冬日”志愿服务系列活动,1月6日上午,奎文区文明办、区志愿服务联合会的工作人员和志愿者为奎文区胜利托老中心、益寿堂养老服务 中心、君泰托老中心、北王社区、卧龙社区等服务机构供养的16名“三无”老人送去了辖区爱心志愿组织、志愿者捐赠的棉衣、保暖内衣、棉拖鞋、洗漱用具等价值3000余元的生活物品,充分体现了党委政府与社会各界对老年人的关心关怀,在全区营造出了相互扶持、守望相助的良好社会氛围。

  近年来,奎文区以志愿服务为载体,以各级新时代文明实践中心、站为依托,紧紧围绕全区中心工作,将新时代文明实践志愿服务活动融入精准帮扶、文明创建、社会治理等各项工作中,为高品质城市建设注入了活力。

  奎文区发挥新时代文明实践志愿服务联合会指导、协调、联合作用,主动对接社会各界资源,动员辖区爱心企业、社会组织、志愿者参与到志愿服务活动中,用实际行动为社会特殊群体提供生活上的帮助以及精神上的关爱,扩大社会参与度,凝聚力量打造“爱满奎文”志愿品牌,努力构建起常态化、精准化、便民化、品牌化的志愿服务活动格局,切实提高了群众满意度,为构建幸福奎文贡献力量。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