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办:中共潍坊市委宣传部潍坊市文明办     | 中国文明网 | 山东文明网

微信公众号

新浪微博

文明潍坊网络频道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志愿服务

  近日,潍城区城关街道长胜社区联合潍坊学院建筑工程学院的大学生志愿者们,开展“参与疫情调研  奉献青春力量”新时代文明实践活动。

  学生们积极发挥志愿者主动性,分成两组到社区居民家中开展问卷调查,与居民进行了充分的沟通,对于居民防疫物资、生活物资的储备情况进行了详细了解,并针对当前形势下做好自身疫情防控表达了看法,提倡大家出门带好口罩,不到人员密集的场所去、不参与聚会等,并提醒居民注意防寒保暖,舒适过冬。最后,志愿者们为辖区居民送上亲手制作的新年贺卡及一份指甲刀套装,向大家表达了新年的祝福。

  本次活动为大学生们提供了一次学习经验、奉献力量的机会,同时凝结团队力量、展现了当代青年投身疫情防控的精神风貌,弘扬了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与社会正能量,诠释了青年大学生奉献社会的责任和担当。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