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办:中共潍坊市委宣传部潍坊市文明办     | 中国文明网 | 山东文明网

微信公众号

新浪微博

文明潍坊网络频道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志愿服务

  疫情形势依然严峻,防控仍不容松懈,冬季又是流感等传染性疾病高发期,随着一波高强度寒潮来袭,气温骤降,老年人需特别注意。潍城区城关街道曹家巷社区广泛发动志愿者,组织开展“幸福来敲门”新时代文明实践志愿服务活动。

  为了关爱辖区老年人,尤其是空巢独居老人,潍城区城关街道曹家巷社区联合潍坊学院志愿者们开展 " 幸福来敲门" 的活动,上门实地走访探视。了解老人对于防寒保暖、疫情防控采取的相关措施,做好防寒保暖知识宣传,询问生活物资是否齐备,确保老人健康、温暖过冬。

  随着疫情防控的常态化,作为社区一线工作人员的责任也在不断加码。寒潮来临,对于流浪乞讨人员的关心也不能忽略。社区备有棉被、大衣等保暖物资,以保证在每天的平安义巡中,若排查到有流浪乞讨人员可及时进行救助。

  社区是一个温暖的家庭,我们会继续为这个大家庭的长者、空巢独居老人开展不定期的入户探访关爱活动。一个微不足道的举动,一个温馨体贴的叮咛,都会带去爱的温度,使老人们真真切切感受到社区大家庭的温暖。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