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办:中共潍坊市委宣传部潍坊市文明办     | 中国文明网 | 山东文明网

微信公众号

新浪微博

文明潍坊网络频道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志愿服务

  为纪念第58个全国学雷锋日,同时庆祝“三八”国际劳动妇女节,3月5日,潍坊护理职业学院益都校区教管中心党总支、学院行政第一党支部组织开展“弘扬雷锋精神,庆三八送健康” 学雷锋志愿服务主题党日活动,以实际行动争做志愿服务践行者,传承和弘扬雷锋精神。

  点滴服务温暖人心,雷锋精神薪火相传。活动中,益都校区教管中心党总支、学院行政第一党支部在职党员、入党积极分子和身体条件允许的离退休党员穿上红色志愿者马甲走进青州古城景区。他们分成若干小分队,或在景区疫情防控点协助工作人员测量体温、查验健康码,或用自带的笤帚、簸箕等卫生工具,清扫捡拾垃圾,维护景区卫生环境。同时,益都校区教管中心党总支医院党支部的党员也走上街头,通过发放健康宣传材料等方式,向过往群众宣传宫颈癌防治的相关知识,为女性游客献上节日祝福。党员志愿者们的热情志愿服务得到了过往游客和群众的一致认可和称赞,“雷锋精神永不过时,这些身穿红马甲的志愿者的身影让古城更文明更美了。”游客张女士说。

  此次主题党日活动,进一步增强了党员的党性意识和为民服务意识。参与活动的党员纷纷表示,要坚守初心走在前,坚持弘扬和传承雷锋奉献精神,从小事做起,从身边的事做起,不断提升为人民服务的积极性和主动性。同时,充分发挥党员在志愿服务活动中的示范引领作用,争做志愿服务的宣传者、践行者和传承者,全力打造学院志愿服务品牌。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