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办:中共潍坊市委宣传部潍坊市文明办     | 中国文明网 | 山东文明网

微信公众号

新浪微博

文明潍坊网络频道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志愿服务

  自党史学习教育开展以来,山东经贸职业学院紧紧围绕习近平总书记提出的“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12字要求,大力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做到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全院师生结合新时代文明实践活动及党员“双报到”服务社区有关要求,着力解决好“双报”服务社区群众的操心事、烦心事、揪心事,不断开创文明创建新局面。

  据统计,一个月来,全院累计组织了师生志愿者200余人次,相继前往南关街道仓南街社区、擂鼓山街与青年路路口斑马线处及周边公交站点、鸢都湖景区、颐养家苑老年公寓、清华星幼儿园、世纪泰华广场、桃源老年公寓等地,开展了以“礼让斑马线 文明我先行”、“春意鸢都湖 绿韵风筝城”、“志愿服务献爱心 关爱老人暖人心”、“快乐成长 放飞梦想”关爱未成年人、“让爱来,让碍走”关爱自闭症儿童、“牵手夕阳红 走进敬老院”等为主题的志愿服务活动8次,累计服务时长600余小时。

  据悉,学院师生还同潍坊市潍城区仓南社区共同组建了百人红歌合唱团共同拍摄快闪《向往》MV,各基层党团组织、工会组织积极开展“唱响红色经典、献礼建党百年”红歌接力赛,学院还组织开展了“两优一先”典型事迹暨“身边的榜样”集中宣传等活动,通过多样化的文明实践活动,让党史学习教育融在日常,走实走心,为全院师生开创学院各项事业发展的新局面提供强大的精神动能,以优异成绩向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献礼。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