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办:中共潍坊市委宣传部潍坊市文明办     | 中国文明网 | 山东文明网

微信公众号

新浪微博

文明潍坊网络频道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志愿服务

  12月5日是国际志愿者日,为弘扬“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的志愿服务精神,扎实做好机关事业单位党组织和在职党员“双报到”工作,近日,安丘市交通运输局围绕国际志愿者日主题,组织开展党员志愿者“双报到”接待日活动。

  志愿者一行来到贾戈社区龙泉花园小区,向小区居民详细介绍近年来市公路建设、智慧交通、道路运输便民服务点、非现场执法等重点工作,展示交通运输工作发展成果,认真解答群众提出的关于老年人公交卡办理、货运车辆营运证年审等问题,与群众亲切交谈,虚心倾听群众对交通运输工作的意见建议,共同探讨如何优化和改进工作。活动现场,局党组书记、局长、局机关党委书记王嘉斌表示,开展“双报到”接待日活动,要充分发挥交通运输局的政治、职能和资源等优势,坚持问题导向,突出实效原则,从交通基础设施改善、便民服务提升、为群众办实事解难事等方面入手,科学谋划、精准对接、精准施策,把党的温暖送到社区群众身边,进一步密切党群、干群关系,树立局党组织和党员队伍的良好形象,构建共同关注、共同参与、共同建设的“双报到”志愿服务新格局。

  活动中,志愿者们积极向过往群众发放宣传彩页,耐心解答群众提出的问题,大力宣传交通运输工作职能并征集群众对工作的意见建议,拿起扫帚清理小区沿街环境卫生,通过活动开展,使党员干部与群众“零距离”接触,架起了党群连心桥,让志愿服务深入人心,推动新时代文明实践工作向纵深发展。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