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办:中共潍坊市委宣传部潍坊市文明办     | 中国文明网 | 山东文明网

微信公众号

新浪微博

文明潍坊网络频道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志愿服务
  11月27日、28日,奎文区大虞街道东庄社区春晖爱心团队志愿者先后来到阳光美苑小区、新元小区,利用文艺演出的方式,开展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宣传。用喜闻乐见的方式,给居民送来了一场场别开生面的“文化大餐”。

  11月27日,在阳光美苑小区,大合唱《没有共产党就没有新中国》《歌唱祖国》《春晖党支部宣讲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唱支山歌给党听》、快板《紧跟党走永向前》、舞蹈《母亲是中华》等精彩节目轮番上演。春晖爱心团队团长白冬梅带领68位志愿者为居民献上了一场精彩的文艺演出,吸引了众多居民驻足观看,大家不时发出阵阵喝彩声。

  其中,大合唱《春晖党支部宣讲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以简单明了的方式让在场居民了解了十九届六中全会的相关内容,让全会精神“声”入人心。

  28日,在新元小区,春晖爱心团队的志愿者通过三句半、舞蹈和歌曲等形式,宣讲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现场的观众更是群情激昂,掌声不时回荡在人们耳边。

  小区居民张女士对记者说,他们在家门口就能看到这么精彩的文艺表演,感觉很幸福。“从寓教于乐的节目当中感受到了潍坊的美好变化,也感受到了党和政府对我们的关爱,现在的生活太美好了”。

  白冬梅告诉记者,这段时间,他们已在早春园小区等多个小区开展了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宣传,他们选用“文艺+宣讲”的形式,让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走进千家万户。

  为丰富辖区居民的精神文化生活,奎文区大虞街道开展了文艺轻骑兵进小区活动,宣传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收到了非常好的效果。下一步,他们将继续深入开展此活动,不断丰富群众的精神文化生活,带来更多精彩的节目,增强群众的幸福感和获得感。(潍坊晚报)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