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办:中共潍坊市委宣传部潍坊市文明办     | 中国文明网 | 山东文明网

微信公众号

新浪微博

文明潍坊网络频道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志愿服务

  在国际志愿者日来临之际,寿光市营里镇组织志愿者到镇区开展清理小广告和发放禁毒防艾、防一氧化碳中毒、接种加强针明白纸等一系列志愿服务活动。

  活动中,综治办志愿者为辖区内沿街商户现场宣传普及禁毒相关知识,将识毒、防毒、拒毒的理念传播到各户。并现场解答群众疑问,动员群众积极主动参与禁毒防艾宣传,做到远离毒品,珍爱生命。为坚决遏制一氧化碳中毒事件的发生,安环办志愿者为群众发放防一氧化碳中毒明白纸,对居民家庭防范一氧化碳中毒提出具体详细、易于操作、一看就明白的安全要求,提醒广大群众切实做好冬季一氧化碳防范工作。 

  

  城建办与雷锋公益的志愿者一起,针对镇区沿街墙面乱张贴的小广告和绿化带垃圾进行清理,同时还发放接种加强针宣传画。倡议大家爱护保护环境,不要乱堆乱放、乱贴乱画。从身边做起,努力营造整洁优美、文明有序的生活卫生环境和氛围。 

  此次志愿活动的开展,共发放禁毒防艾、防一氧化碳中毒、接种加强针明白纸1200份,清理小广告若干。提高群众文明创建与禁毒防艾及安全意识的同时,进一步推动“我为群众办实事”活动向纵深开展。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