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办:中共潍坊市委宣传部潍坊市文明办     | 中国文明网 | 山东文明网

微信公众号

新浪微博

文明潍坊网络频道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专题库 »潍坊市职业教育风采专栏 »文明风采 »学校传真
   全国中等职业学校“文明风采”德育主题活动是由教育部、人力资源社会保障部、中央文明办、共青团中央、全国妇联、中国关工委、中华职业教育社联合主办,教育部职业技术教育中心研究所、中国职业技术教育学会、人力资源社会保障部职业培训教材工作委员会办公室承办。活动每年一届,坚持正确育人导向,贴近学校和学生实际,突出活动育人、实践育人、文化育人,增强了德育工作的针对性、实效性、吸引力和感染力,受到师生的普遍欢迎,成为职业教育领域具有特色的品牌德育活动。 

  第十四届全国中等职业学校“文明风采”德育主题活动自2017年秋季开学正式启动以来,民族中专精心组织,广大师生积极参与,活动取得圆满成功。本届活动民族中专共有4127名学生参加,初赛提交作品489件,有20件作品参加潍坊市选拔赛,16份作品参加省级复赛。最终民族中专件作品获山东省一等奖,件作品获山东省二等奖,件作品获山东省三等奖,件作品获山东省优胜奖。民族中专因出色的组织工作和优异的成绩荣获山东省“文明风采”竞赛活动优秀组织奖。 

  “文明风采”竞赛,充分展现了民族中专学生全面的个人才能和昂扬的精神风貌。民族中专将继续以培养学生全面发展为己任,重视学生特长教育,促进学生全面发展。 

   

  民族中等专业学校召开“文明风采”竞赛活动工作会议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