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办:中共潍坊市委宣传部潍坊市文明办     | 中国文明网 | 山东文明网

文明办微信二维码.jpg 微信公众号

新浪微博.jpg 新浪微博

文明潍坊网络频道

潍坊文明网 > 专题库 > 讲文明讲卫生、改陋习树新风 文明实践活动 > 单位动态

潍坊市再担保集团股份有限公司开展 “倡导绿色环保理念培育健康生活方式”主题教育实践活动

2021-03-12 潍坊文明网 刘逸群

  为倡导文明健康、绿色环保的生活方式,引导全体员工在衣食住行等各方面自觉践行绿色环保理念,着力提升全员文明素养,在3月12日植树节当天,潍坊市再担保集团股份有限公司在员工范围内开展了“倡导绿色环保理念 培育健康生活方式”主题教育活动。

  活动以播放幻灯片和视频的方式,聚焦“爱护公共环境卫生,不随地吐痰、不乱扔垃圾,做好垃圾分类”“坚决杜绝食用野生动物的陋习”“使用公筷公勺,推广分餐制”“低碳生活,绿色出行”等内容,广泛普及卫生防疫知识,引导员工摒弃陋习,自觉养成文明健康习惯。

  通过主题教育活动,创建全国文明城市更加深入人心,进一步增强了员工参与的主动性,促进了文明健康的交往模式、生活习惯和风俗习惯形成,有助于大家树立科学健康饮食理念,弘扬了勤俭节约、艰苦奋斗的传统美德,倡导了低碳、循环、可持续理念,培育了文明健康、绿色环保的生活方式,不断打造了积极健康、昂扬向上的精神风貌,努力为推进常态化疫情防控凝聚精神力量,为奋进新时代、开启新征程提供良好社会环境。

潍坊市精神文明建设委员会办公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