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办:中共潍坊市委宣传部潍坊市文明办     | 中国文明网 | 山东文明网

文明办微信二维码.jpg 微信公众号

新浪微博.jpg 新浪微博

文明潍坊网络频道

潍坊文明网 > 专题库 > 讲文明讲卫生、改陋习树新风 文明实践活动 > 单位动态

关爱职工健康 倡导健康生活

2021-04-27 潍坊文明网 刘逸群

  为倡导文明健康绿色环保生活方式,培养文明行为习惯、养成健康生活方式,4月26日,潍坊市第三殡仪馆邀请健康教育专业老师开展“关爱职工健康,共创和谐生活”专项安全健康知识讲座。

  专家老师结合PPT详细讲解了心肺复苏的理论知识、急救操作手法,普及了预防和应对突发事故急救及公共卫生安全事故的常识,常见疾病、职业疾病及慢性疾病的预防,心理健康和亚健康改善,常见环境污染引起疾病的危害和防护等健康知识,并通过现场与职工的互动,带动了大家学习交流的热情。

  通过这次培训,不但让干部职工学到了很多安全急救知识,认识到掌握急救技能的重要性,把文明健康绿色生活方式融入日常生活工作中。

潍坊市精神文明建设委员会办公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