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办:中共潍坊市委宣传部潍坊市文明办     | 中国文明网 | 山东文明网

文明办微信二维码.jpg 微信公众号

新浪微博.jpg 新浪微博

文明潍坊网络频道

潍坊文明网 > 我们的节日 > 我们的节日 > 2017七夕节

安丘:“星河闪耀·缘起于你”单身青年联谊派对圆满落幕

2022-08-03 潍坊文明网 刘 逸群

  为进一步培育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充分挖掘“我们的节日·七夕”的深厚文化内涵,引导广大青年追求爱情美满、和睦幸福的美好生活,促进现代家庭观念的健康成长,在青年群体中形成奋发向上的精神力量和团结和睦的精神纽带。近日,由安丘市总工会、团市委、妇联、民政局联合举办的“星河闪耀·缘起于你”单身青年联谊派在市工人文化宫圆满落幕。

  安丘市总工会立足竭诚服务职工群众根本,着力推进“健康职工、快乐职工、幸福职工”建设,积极为我市适龄单身职工提供更广阔交友空间,更宽广择偶渠道,切实增强职工群众获得感和幸福感。

  安丘市总工会将以此次活动为契机,努力打造工会“会聚良缘”志愿服务品牌,为全市职工群众提供更符合社会发展需要,更能解决职工所需所盼的全方位、创新型服务。

  活动以促进单身青年职工互动交流为目的,通过简约精致地会场布置、丰富有趣地互动游戏和舒适、参与性强的自由活动,让大家以轻松的心情展示自己、了解他人,在欢快的氛围中结识朋友。

  此次活动,突出了忠贞爱情、家庭和睦的主题,引导广大青年以积极健康的心态对恋爱、婚姻、家庭,树立正确的恋爱观、家庭观。大家纷纷表示希望经常开展此类文化活动,让优秀的传统文化深入广大青年群体,建设爱国爱家、相亲相爱、向上向善、共建共享的和谐文明社会。

潍坊市精神文明建设委员会办公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