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办:中共潍坊市委宣传部潍坊市文明办     | 中国文明网 | 山东文明网

文明办微信二维码.jpg 微信公众号

新浪微博.jpg 新浪微博

文明潍坊网络频道

潍坊文明网 > 我们的节日 > 我们的节日 > 2017七夕节

昌邑:“七待已久,夕望是你”2022第一季青年联谊活动成功举办

2022-08-03 潍坊文明网 刘 逸群

  为进一步加强对我市青年人才的关心和爱护,切实服务广大青年需求,为青年搭建一个相知相识的交友平台,丰富青年的业余文化生活,昌邑市组织开展“七待已久,夕望是你”2022年第一季单身青年联谊会,全市80余名单身男女青年经过线上报名、审核信息,积极参加活动。

  联谊会现场,精彩纷呈,欢声笑语汇成欢乐的海洋。破冰之旅、趣味游戏、抽奖、真爱告白、冷餐互动,整个环节欢快紧凑,展示着青年职工的青春风采与朝气活力。

  通过本次活动,为广大单身青年搭建了一个交友平台,为广大青年提供多元多样可信便捷的服务,引导青年树立正确的婚恋观、家庭观、人生观,进一步弘扬文明新风、促进社会和谐。

潍坊市精神文明建设委员会办公室